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南昌市制定《战时宣传媒体资源征集办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8:06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刘斌祥、特约通讯员周文华报道:江西省南昌警备区充分发挥省会城市新闻媒体众多、资源力量雄厚的优势,将新闻媒体纳入战时政治动员建设的范畴,协调市政府于近日制定出台了《战时宣传媒体资源征集办法》。

  《战时宣传媒体资源征集办法》确定了征集宣传媒体资源的概念、潜力调查的方法和内容、征集对象的范围和依据,明确规定战时紧急征集地方宣传媒体资源的基本程序、方法和原则。该市还成立了战时征集宣传媒体资源领导小组,对全市媒体资源潜力展开深入调查,先后在南昌日报、南昌电视台、南昌人民广播电台等6家媒体组建战时宣传动员分队,既为平时国防教育搭建了平台,又为战时储备了宣传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