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马来西亚军用直升机训练时坠毁 三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6: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马来西亚国防部2月20日宣布,一架军用“云雀”直升机当天上午在该国南部一个军事基地上空坠毁,机上3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女发言人称,当天上午9时50分,一架4座“云雀”直升飞机在柔佛州南部居銮军事基地训练时突然坠毁,造成驾驶员、副驾驶员和一名空中军需官受伤,没有地面人员伤亡。

  伤者被送往居銮医院,后转往州首府一家大医院,他们的身体状况得到密切监护。

  这位发言人表示,国防部将成立专门的调查小组找出事故原因。

  “云雀”直升飞机由法国制造,自20世纪60年代起在

马来西亚军中服役,目前用于军事训练。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