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国防部近期可能向阿富汗增派200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6: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布兰登·纳尔逊2月20日称,为了配合荷兰军队在阿富汗南部动荡地区部署军队,澳大利亚政府很快会宣布将向阿富汗增派200名士兵。

  据路透社报道,纳尔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澳大利亚政府的增兵决定是出于北约希望澳大利亚军队与荷兰军队协防的要求。他还透露,增兵的决定可能会“很快”对外发布,有可能就在本周内宣布。据悉,澳大力亚内阁成员将于21日就签署这项决议召开会议。

  纳尔逊表示,增派的200人中有一半人将致力于阿富汗的重建工作。 这将使

澳大利亚派往阿富汗的军队的总人数超过500人。

  荷兰今年将加入北约在阿富汗部署的国际安全部队,管理所有国际维和事务,为美国减少驻阿部队创造条件。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