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金门防卫司令部”改“指挥部”最快在3月实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新任“金门防卫司令部司令”杨天啸称,“金防部”改为“指挥部”为既定政策,最快在3月实施。

  据“中央社”报道,“金防部”方面称,台军所谓“国防二法”实施期限为3月1日,现在“陆军总司令”已改为“陆军司令”,“金防部司令”改为“指挥官”,因此,杨天啸将是“金防部”末代“司令”、首任“指挥官”。

  据了解,2月18日才宣誓就任“金防部司令”的杨天啸,安徽宿迁人,56岁,陆军官校1972年班毕业,曾先后接受台军三军大学陆军指参学院、战争学院兵研所等教育,历任师长、战院副院长、“国防大学”教育长、“陆军司令部”准则会主委、“陆军司令部”参谋长、“国防部”参谋本部人事次长等要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