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重组防务与安全系统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3: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2月10日报道]  EADS(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称其重组了防务与安全系统(DS)部,以便进一步促进整合、提高效率。

  重组后发生了以下变化:

  ·系统设计中心提升到部门级,以便更好服务于公司所有业务部门。

  ·防务与通信系统以及防务电子分部进行了精简。

  ·军用飞机业务分部进行了内部结构优化,并重新命名为军用空中系统分部。

  ·至于导弹业务,LFK公司将并入MBDA公司,而MBDA公司是EADS与BAE系统公司和芬梅卡尼卡公司共同拥有的公司。

  ·每个业务分部将领导其服务业务部门的运转,另外成立了一个服务能力中心以便加强与客户的未来合作联系。(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