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传民进党“大陆政策大辩论”后焦点将转向马英九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民进党政策会首席副执行长罗正方称,民进党在3月举行的“大陆政策大辩论”得出结论后,不论在论述基础或是执行层面,会有清楚的方向,届时会将焦点指向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逼迫马英九也要有一套清楚的两岸论述”。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岸问题再度引起岛内民众高度关注。民进党将在3月底举行“两岸政策大辩论”,据称已将“台湾战略地位”和经贸问题列为辩论的两大主轴。

  有幕僚透露,为了让民进党的两岸政策厘清,这次辩论相关程序及未来的结论,也必须能够落实执行,因此在筹备过程,“陆委会”和“国安会”等相关单位,也参与辩论子题讨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