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爱尔兰国防部现代化升级CN-235海上巡逻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21:3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爱尔兰国防部现代化升级CN-235海上巡逻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2月13日报道] 爱尔兰国防部(MOD)已与EADS CASA签署了一份1250万欧元的合同,将进一步改进爱尔兰空军(Irish Air Corps)自1994年起使用的两架CN-235海上巡逻机。

  这两架飞机被派遣用于对爱尔兰专属经济区(EEZ)实施监视以及支持武装部队、警察、海军的行动。因此爱尔兰政府决定用EADS CASA研制的FITS(完全综合战术系统)替换现有机上设备。

  FITS是完全由EADS CASA研制的一种通过多种传感器(搜索雷达、红外传感器、TV等)向机组人员提供成功执行海上任务(贩毒控制、非法移民、海上救援等)到反潜作战任务所需各种信息的系统。爱尔兰空军首架改进型CN-235飞机将于2007年交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