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航总局宴请台湾民航业者祝贺春节包机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13:28 中国台湾网

  民航总局昨日晚间宴请参与今年两岸春节包机的台湾六家航空公司负责人,并安排精彩节目表演,祝台湾民航业者新春快乐,也祝贺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圆满成功。

  据香港媒体报道,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和副局长高宏峰、参与两岸春节包机的台湾航空公司负责人等均出席了昨天的活动。包括台北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兼复兴航空董事长范志强、“华航”董事长魏幸雄、“华信”董事长乐大信、长荣航空董事长林宝水、远东航空公司董事长崔涌、立荣航空董事长苏宏义等人。

  据了解,昨日的活动还安排了

京剧表演、川剧变脸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主客双方唱歌同乐。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恭贺两岸春节包机获得成功,也祝台湾民航业者新春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