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巴遇难工程技术人员遗体运抵安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07:21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合肥2月18日电(记者蔡敏)18日早晨,在巴基斯坦遇袭身亡的三名中国工程技术人员龙宏宝、魏建平和赵滨的遗体运抵安徽合肥骆岗机场。

  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以及外交部、商务部、国资委、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代表、遇难者家属代表和专程陪送灵柩来华的巴基斯坦政府内政国务部长瓦西姆、外交部辅秘图费尔参加了在机场举行的灵柩交接和悼念仪式。

  据了解,魏建平、赵滨两位江西、江苏籍遇难者遗体将分别被运往各自家乡。

  据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记者毛晓梅)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下属的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地保险),17日晚已将预付赔款送到在巴基斯坦遇难3名中国工程师的家属手中,总额共计12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