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校曝性侵犯丑闻 当事人可能送至军事法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12:4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海岸警卫学院一名高级学员近日被控对6名女同学实施性侵犯。这是该校史上首次曝出类似事件。学校已定3月15日举行司法听证,以决定是否将当事人送上军事法庭。

  据美联社2月16日报道,现年22岁的韦伯斯特·史密斯是该校橄榄球队球员。校方称,去年6月至11月期间,史密斯曾对该校女学员进行至少10次性侵犯。史密斯的主要犯罪地点大多在校园内,他曾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数次强行闯入女生宿舍对女学员进行性侵犯。此外,他在校外也有几次犯罪活动。

  去年12月4日,有人首次向校方举报史密斯的行径。军校随后限制了史密斯的行动,禁止他接触其他学员。不过,学校并未对其实施拘禁,还允许他在节假日离校回家。美国海岸警卫学院发言人、一级准尉大卫·弗伦奇透露,史密斯现在已经不住校了。为保障学员的安全,学校已采取“适当防范措施”。本月9日,史密斯被控犯有强奸、性攻击、强暴猥亵、鸡奸等多项罪名。

  美国海岸警卫学院位于康涅狄格州,是美国规模最小的一个联邦军校。学校从1976年开始接收女学员,目前约有包括280名女学员在内的980名学员。由于军校高级学员有权管理低级学员,目前还不清楚史密斯是否对受害人下达过军事指令。

  近年来,美国军校不断曝出女学员受性侵犯的丑闻。2004年,美国空军学院约150名女学员控诉说,她们遭到同校学员性侵犯。美国国防部一个调查小组发现,即便在最著名的西点和海军学院,对女性学员举止不当的案例同样存在。(肖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