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将演示快速奏效系统生存能力和电装甲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10:3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月11日报道] 英国阿特金斯航空与防务系统公司已将快速奏效系统(FRES)计划中的综合生存能力技术演示计划(TDP)合同授予了泰利斯公司,将电装甲TDP合同授予了洛克西德马丁公司。

  泰利斯公司所承担的合同为期11个月,它将对系统工程商业研究、概念模型和多项技术的专项评定作出评估,这些技术包括信号特征管理、威胁告警传感器以及硬、软杀伤对抗等。该公司还将负责对综合生存组件所采用的生存技术与FRES变型车计划16中所提出的需求与限制之间所达成的平衡点作出评估。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根据合同制定出FRES计划中电装甲的使用原则。关于FRES电装甲的技术演示计划的目的就在于提高电装甲子系统在关键决策点到来之前的技术成熟度,其中包括电装甲对抗多种打击能力的试验。电装甲将作为FRES最高防护等级的防护组件组成之一,用以对抗包括装备HEAT战斗部的武器在内的多种战场威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