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两架直升机在吉布提坠毁 两人受伤10人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09:30 新华网
美军两架直升机在吉布提坠毁两人受伤10人失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华盛顿2月17日电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17日说,美国海军陆战队两架直升机当天在非洲吉布提海岸坠毁,机上2人受伤、10人失踪。

  这位发言人介绍说,这两架CH-53E型直升机是在当地时间17日下午5时30分坠毁的。当时,这两架直升机正在执行训练任务,机上共有12人。坠毁事件发生后,美军立即展开营救行动,救援人员在出事海域打捞上两名受伤者,但其余10人下落不明。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之中。

  调查人员正在对直升机坠毁事故进行调查,没有迹象显示这两架直升机在坠毁前受到来自地面火力的攻击。(完)

  快讯:美海军陆战队两架直升机在吉布提坠毁

  玻利维亚空军一小型飞机5日在该国坠毁 6人遇难

  加拿大海军一架海王直升机星期四晚间坠毁(图)

  西班牙一天内两架飞机坠毁5人丧生

  斯洛伐克国防部长因斯军用运输机坠毁引咎辞职

  

美军两架直升机在吉布提坠毁两人受伤10人失踪

  北约发出战略调整信号军 事 新 闻 快 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