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力同志逝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07:15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原基建工程兵后勤部部长、副兵团职离休干部周力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月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4岁。

  周力是河北省丰宁县人,满族,1932年脱离东北军,参加绥中抗日义勇军,1936年参加我党组织的抗日救亡运动,同年加入东北武装同志抗日救亡先锋队,193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革命生涯中,他历任科长,所长,厂长,副处长,处长,主任,专员,组长,副局长,代局长,局长,原基建工程兵后勤部副部长兼装备处长、后勤部部长等职,参加了抗美援朝,为新中国铁道事业和物资保障事业,为我军后勤工作和基建工程兵的建设做出了贡献。

  1988年,周力被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级红星功勋荣誉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