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领导人致电我国领导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07:15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总理阿齐兹16日分别就三名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一事向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发来慰问电。

  穆沙拉夫总统和阿齐兹总理对发生这一不幸事件深感震惊、愤慨和难过,向中国领导人、中国政府、人民,特别是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巴方承诺将尽快缉拿并严惩所有肇事者,维护中巴两国及两国人民之间坚如磐石的友谊。巴方高度赞赏在巴基斯坦各地工作的中国工程技术人员为巴经济发展所做的卓越贡献,重申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

  同日,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前往我驻巴使馆吊唁遇难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