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中友谊不会受枪击事件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07:15 解放军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17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7日在总统府接受中国驻巴记者联合采访时表示,巴中友谊牢不可破,不会因枪击中国工程师事件而受到任何影响,巴中所有合作项目也将继续进行。

  穆沙拉夫说,他本人、巴基斯坦政府以及巴基斯坦全国人民对枪击事件感到震惊和愤怒,并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这种罪恶行为。巴基斯坦决心尽快缉拿凶手,并对他们给予最严厉的惩罚。

  他说,制造枪击事件的人试图达到两个目的:一个是阻碍巴基斯坦的繁荣与发展,另一个是引起巴中两国之间的误会。但巴基斯坦政府不会容许他们的阴谋得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