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澎湖一士兵上吊身亡 军方指将深入调查事故原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7: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澎湖县今天(17日)传出一起现役军人疑似自杀事件。改编为澎湖宪兵防警359营第三连一严姓士兵,被发现以皮带在营房后树丛上吊死亡,家属闻讯已赶至澎湖善后。军方怀疑死者可能因今天要执行关禁闭处分而想不开自杀,至于是否有其它因素,仍将深入调查。

  据“中央社”报道,严姓士兵去年5月入伍、9月调到该部队,清晨被发现在营舍后方树丛上吊身亡。军方随即寻通报系统呈报,并通知严姓士兵家人赶到澎湖处理善后。

  消息传出后,台军方相当低调不愿多做说明。有部队长官对外指出,严姓士兵个性比较内向,军队也无不当管教的情事,严姓士兵从入伍到调至澎湖期间有二次逾假未归,14日再次逾假未归,由高雄宪兵队寻获并押回澎湖,处以关禁闭处罚,预计在17上午执行。

  该名军官说,部队副排长清晨找不到严姓士兵,经四处寻找后,意外发现严姓士兵以皮带在营舍后方的树丛上吊身亡。目前虽然家属没有异议,但军方仍将进一步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