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酒水商店附近爆炸 自制炸弹夺走三人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6: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2月15日透露,巴格达市一家酒水商店附近当天发生爆炸,造成三人死亡,两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阿里·米塔中尉说,爆炸发生在繁华的法德尔(Fadel)地区,一家酒水商店完全被毁,周围其他几家商店也遭到破坏。三名受害者和两名伤者均为路人。爆炸是由一枚自制炸弹引起的。

  目前,这起袭击事件的动机还不清楚。过去,经营酒水的商店也曾遭到宗教极端主义者的袭击。

  据警官阿基尔·法迪勒中尉透露,警察侯赛因·阿里·优素福和他的司机是在位于巴格达西南部的萨迪亚居民区,被两辆轿车里的持枪者开枪射杀的。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