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否认将“台独”列选项 称应“维持现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6:03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否认将“台独”列选项称应“维持现状”

二月十五日上午,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左)与“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潘维刚(右)重申国民党反对“台独”立场,并指所谓废除“国统会”与“国统纲领”是“一人一党一意孤行”。作者:刘舒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2月15日电 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将“独立”纳为两岸未来的选项之一,不过国民党今天发布的新闻稿表示,台湾应该维持现状,外界把国民党尊重台湾人民的各种选项,解读为国民党以“台独”为选项,与国民党政策、立场完全不符。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也在新闻稿指出国民党坚决主张,台湾应该维持现状。

  国民党14日在平面媒体登载广告,被媒体解读为马英九正式将“独立”纳为两岸未来选项之一。国民党发布新闻稿表示,有关统独争议,现阶段台湾应该维持现状,这是“台湾的安全与安定之道”。

  此外,

国民党方面也表示,“台独”绝非国民党的选项,因为这将引爆两岸摊牌,破坏台湾现有的“民主”成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