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Swe-Dish公司将为瑞典三军提供卫星通信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23:17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spacenewsfeed网站2006年1月31日报道] Swe-Dish公司已经被选作FA150T军用便携式系统的供应商,该设备将用于瑞典海、陆、空三军网络中。

  瑞典防务物资管理局(SDMA)选择Swe-Dish公司制造的新型卫星通信装备已于2005年底交付,FA150T军用便携式系统将用于国内和国际通信。这一系统便于运输,并能够很快配置于卫星地面终端。其轻型天线设计经过优化,能够减小尺寸、加大功率,且不影响能量和耐久力。FA150T军用便携式系统是世界上最小型的、经美国防部信息系统局(DISA)认证的三频带终端,能够在Ku波段、X波段和C波段上运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