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陆委会”称观光和包机不受陈水扁讲话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6:55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对于陈水扁“积极管理、有效开放”的谈话是否会让“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和“客运包机”政策停摆,台当局“陆委会”今天明确表示,不会影响;但对于如何进行推动却未做说明。

  据报道,陈水扁在2006年元旦讲话时提出“积极管理、有效开放”的两岸政策,台当局“陆委会副主委”黄伟峰对此表示,这一政策针对的是“违法”投资的部分;但是涉及到现在已经在审议当中的,比如客运包机和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的部分,都还在推动当中,至于如何推动,黄伟峰也还说不出个所以然。

  关于是否开放猫熊赴台一事,黄伟峰指出,台当局“农委会”已经在审查当中;由于专业审查的程序还没有完成,“陆委会”现在无法评论。(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