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2007财年预算将增加对反恐和非对称作战的关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2:4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华盛顿邮报》2006年2月7日报道] 美国总统布什6日向国会提交2007财政年度的政府预算,其中为国防部申请预算4393亿美元,比2006财年增加6.8%,其中包括841.97亿美元的武器采购和732亿美元的武器研发。加上用于阿富汗和伊拉克作战的经费,预计总费用将达到5040亿美元。

  新预算增加了数十亿美元用于反恐和应对非对称作战,但常规武器系统并没有大的削减。其中51亿美元用于增加4000人的特种作战部队,并计划到2011年之前,投资280亿美元以增加1.4万人的特种作战部队。目前美军现有5.2万人的特种作战部队,未来他们将拥有反恐、镇压暴动以及与外国军队合作等技能。其他新的内容包括19亿美元用于采购情报收集任务的无人机和无人地面车辆,1.8亿美元用于训练特种作战部队和情报人员的外国语音能力。为加强国土防御,投资17亿美元研制用于对抗生物武器的新型疫苗以及提高军方定位和消除核威胁的能力。

  更大的预算还将用于常规武器系统的研制,150亿美元用于新型直升机和战斗机,如"联合攻击战斗机"和F-22A战斗机;112亿美元用于采购两艘DD(X)驱逐舰、一艘"弗吉尼亚"级潜艇和2艘提高海军濒海作战能力的"濒海作战舰"。陆军预算得到最大增加,66亿美元用于扩充和现代化它的旅级部队,使之部署更加快速;37亿美元用于由网络化的轻型地面车辆、无人机和传感器组成的"未来作战系统"(FCS)。空军和海军将各自削减数千人的部队,但考虑增加的特种作战部队人数,实际部队数量没有太大变化。陆军计划削减1.7万人的国民警卫队以节约经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