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宴请历届民进党主席 许信良施明德不赏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2:37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明天(15日)将首次邀请民进党历届党主席齐聚一堂,以图挽回党内支持。不过尴尬的是,不是每位党主席都会捧场,包括已经退党的许信良、施明德,都已经表明不会出席。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幕僚已寄发邀请函,广邀前民进党主席、“总统府”资政参加在台北举行的晚宴。对象包括“独”派大老辜宽敏、彭明敏、吴澧培、姚嘉文,以及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施明德、苏贞昌、谢长廷等。

  报道说,这场晚宴将可视为是陈水扁方面为废“国统会”、废“国统纲领”所发出的前奏,其方向已相当明确。曾经是民进党代理党主席的张俊宏已表示会出席,同样当过党主席的姚嘉文也表示会捧场。

  民进党历届党主席除了已经过世的,还包括林义雄、谢长廷、苏贞昌等八人。不过并不是个个都给陈水扁面子。许信良就已经明快拒绝,施明德也已表示不会参加。最近退党的林义雄出席机率更是微乎其微。(言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