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新加坡科学技术工程集团公司05年利润呈增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1:0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新加坡科学技术工程集团公司网站2006年1月12日报道] 新加坡科学技术工程集团公司近日公布了其2005年优秀的经营业绩。

  该公司下辖四大业务部门:航宇业务部、电子业务部、地面系统业务部和船舶业务部。总体来看,四大业务部门的销售额都比2004年有所增长。整个集团公司的总营业额和税前利润比2004年都增长了13%:总营业额增至33.4亿美元,税前利润增至5.032亿美元。税后利润为3.963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了12%。该公司的民品业务比例继续增长,占2005年总营业额的54%(2004年占51%)。该公司订单额达53.8亿美元,其中约23亿美元的任务预计将于2006年交付。

  2005年,该公司地面系统业务部的主要工作是继续交付"普里马斯"(Primus)榴弹炮、"野马"(Bronco)和Bionix装甲车、SAR21自动步枪。2005年第4季度,该公司的"飞马"(Pegasus)轻型榴弹炮开始进入新加坡部队服役。此外,2005年该公司在一个欧洲国家完成了其"野马"装甲车的客户试验;在一个东盟国家完成了"蜘蛛"(Spider)轻型攻击车的客户试验。

  今后,该公司地面系统业务部计划进一步拓展其在亚洲国家的车辆业务(包括特种车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