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为伊朗推迟与俄罗斯会谈感到可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22: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德国政府官员2月13日表示,德国为伊朗推迟与俄罗斯就铀浓缩提议的会谈感到“可惜”,并警告伊朗说,寻求外交解决核问题的时间正在流失。

  据美联社报道,伊朗总统发言人13日对外宣称,原定在2月16日与俄方举行的会谈被无限期推迟。德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德方目前仍在等待对这一消息的官方证实。发言人表示,德国“当然会为这个决定感到遗憾”。

  发言人说,无论是取消还是推迟,都意味着国际原子能机构3月份召开会议前的这段时间不能被充分利用。而这段时间对于寻找一个外交解决办法来说,是很可能也是很必要的。

  据悉,伊朗总统发言人在提到国际原子能机构于2月初决定将伊朗核问题报告联合国时表示,由于出现“新情况”,伊朗决定推迟与俄方的会谈。(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