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军在印古什遭非法武装分子袭击 1死3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 19:5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12日电(记者张金海)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12日证实,俄军设在印古什共和国的一个检查站11日晚遭到非法武装分子袭击,导致1名军人死亡,3人负伤。

  俄国防部提供的消息称,莫斯科时间11日20时左右,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向第503摩托化步兵团指挥交通的临时检查站开火,造成值勤的1名军人死亡,3人负伤。俄军随即进行还击,击毙、活捉武装分子各1人。事件发生后,第503团加强了戒备。有关方面正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印古什共和国位于俄罗斯南部,与车臣毗邻,是非法武装分子活动猖獗的地区之一。驻扎在那里的俄联邦军队和当地警察成为非法武装分子袭击的主要目标。2004年6月21日晚和22日凌晨,大批非法武装分子向印古什纳兹兰等城镇的护法机关发动袭击,造成军人、警察和平民上百人死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