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将在今年发射两颗电信卫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13:39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physorg网站2006年1月26日报道] 哈萨克斯坦预计2006年晚些时候发射两颗电信卫星。

  哈萨克斯坦联邦航天局称,KazSat卫星将于6月20日发射,KazSat 2卫星也将在年底前发射进入轨道。

  航天局正在寻找办法缩短日程。哈萨克斯坦计划最终在轨拥有四颗通信卫星和四颗更小的成像卫星。这四颗成像卫星将由哈萨克斯坦与俄罗斯合作研制,用于探索能源及监控原油管道。

  KazSat装有10台Ku波段转发器,为亚洲中部、乌克兰、及莫斯科大部分地区提供电视、数据和其它通信传输。该卫星原计划2005年12月发射,但出于某种原因发射推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