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被绑架的埃及外交官获释回家 没有受到伤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13: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加沙被绑架两天后,埃及驻巴勒斯坦武官2月11日上午获释。据美联社报道,埃及官员说,这名武官没有受到伤害,已经回到他在加沙城的住所。巴勒斯坦官员也证实了这名武官获释的消息。

  巴勒斯坦一个武装组织10日宣称他们绑架了这名武官,警告埃及政府如果不在48小时内释放这些囚犯,将面临不幸的后果。埃及官员没有解释该武官获释的原因,也没有说明他们是否满足了巴勒斯坦该武装组织的条件。

  两名武装分子2月9日在埃及驻加沙使团驻地附近向该武官的

汽车轮胎开枪,然后将他绑架。(王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