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restview航宇公司为贝尔直升机提供结构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08:3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月24日报道]  Crestview航宇公司(CAC)是一家航宇制造商,主要从事机体结构和军用飞机改型工作。最近该公司从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获得一份8年期、潜在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负责生产UH-1Y直升机机体结构件。

  主要的装配生产工作计划于2006年1月在位于阿拉斯加州费尔霍普的Crestview工厂开始。Crestview公司预计首件交付时间为2006年7月,并且到2008年实现批量生产,达到每年交付15件。较小的零件和配件将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克雷斯特维尤的公司总部制造,然后运往费尔霍普。完成的结构件将被运往位于得克萨斯州贝尔公司的阿马里洛工厂进行总装。

  贝尔公司除了授予CAC UH-1Y 机体合同外,在2005年12月还授予CAC一份生产30架Bell Model 210尾梁合同。该合同有可能达到每月生产5套配件,价值可能超过2500万美元。

  由于签署了这些合同,Crestview公司已经在佛罗里达的工厂增加了40名雇员,并将在费尔霍普工厂增加60名雇员。(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