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军警击毙12名非法武装分子 俄方5人阵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23:3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10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南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内务总局打击有组织犯罪局局长巴尔纳什10日透露,俄军警当天在该边疆区一村庄内击毙了12名非法武装分子,俄军方面有5人阵亡,6人受伤。

  巴尔纳什说,这伙藏匿在图库伊-梅克杰布村的非法武装分子拥有不少枪支和爆炸装置,他们准备利用这批武器制造恐怖袭击,包括企图劫持一所学校。俄护法机关在不久前得到了关于他们动向的情报后,立即制订了周密的行动方案,并最终在围剿行动中将这伙非法武装分子击毙。

  目前,俄军警正在核实被打死的非法武装人员的身份。

  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位于俄南部,与车臣、印古什等非法武装活动频繁的地区毗邻。(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