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调查指也门情报官员涉嫌帮助基地在押要犯越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对也门23名越狱犯的抓捕工作仍在也门继续进行,这些越狱犯中包括一名美国海军“科尔”号驱逐舰爆炸案的主谋。

  “科尔”号爆炸案主谋之一巴达维因为参与“科尔”号爆炸案而在监狱里服十年刑期,有17名美国海军水兵在“科尔”号遇袭事件中丧生。

  调查人员正在调查有关情报官员帮助这些犯人越狱的可能性。23名越狱囚犯是在其他囚犯以及狱外合谋者协助下,挖掘了一条140米长的地道逃跑的。

  国际刑警组织称,这些越狱的犯人对所有国家都构成了现实威胁。国际刑警组织的发言人称:“除非向这些逃犯立刻发出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除非国际社会立刻采取行动找到他们的下落,否则他们将逃过追捕,将来继续从事恐怖活动。”(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