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奎奈蒂克公司获得水下感知技术的研究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21:3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奎奈蒂克公司2006年1月17日报道] 一个以奎奈蒂克公司为首的由17个工业和学术机构组成的联盟(包括泰利斯英国公司、BAE系统公司等),从英国国防部获得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研究合同,每年价值至少400万英镑,此外还有两年期的选项。该联盟具备英国最好的水下感知研究能力。

  该联盟将在以下领域提供创新性技术解决方案:

  ·水下声学和非声感知;

  ·水下传感器处理和显示系统;

  ·水下传感器系统的建模与仿真;

  ·水下传感器能力提高评估;

  ·创新的水下传感器及技术。

  这个联盟包括了小型和中型企业、大学、研究所,还包括重要设备供应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