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航空:波音专题 > 正文

波音777-200LR获得认证并可搭载乘客环球旅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8:07 新浪军事

  世界航程最远的民用飞机波音777-200LR环球飞机目前已获得美国和欧洲民航当局的认证,可投入航空公司的客运服务,搭载乘客进行环球旅行。

  777-200LR(远程型)是市场领先的777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颁发的许可证正式认可在为期6个月的试飞之后,777-200LR已成功完成所有试飞工作并符合安全要求。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授予这款777机型许可证和生产许可证,授权波音可建造777-200LR并交付给航空公司用于航班服务。

  首架777-200LR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交付给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两架进行试飞的777-200LR在328次飞行中飞了886个小时,并进行了328个小时的地面测试。777-200LR可不经停直飞世界上任意两个城市,可搭载301名乘客,航程可达9420海里(17445公里)。除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以外,长荣航空、阿联酋航空、加拿大航空和印度航空公司都订购了777-200LR。迄今为止,全球有44家航空公司订购了827架777飞机。

  相关专题:航空:波音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