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防长表示前进党掌权2年内将确定以边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6: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月7日表示,如果前进党能够赢得议会选举,政府将会在未来2年内确定其最终的边界范围。

  据美联社报道,根据最新民意调查,以色列前进党很有希望赢得3月28日的议会选举。身为前进党高层的莫法兹7日在接受以色列《晚报》(Maariv newspaper)采访时表示,如果前进党在选举中取胜,在未来2年里,以色列的边界将会被划定,约旦河西岸定居点的未来也将会在2年之内确定。 莫法兹还称,如果以巴双方未来在领土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协议,前进党将会实施单方面撤离计划。

  2月6日莫法兹在视察约旦河西岸地区时表示:“如果我们(以巴双方)不能够在边界问题上达成一致,我们将会采取另一种方式,目前不便详细说明……我们不必等其他人来决定我们的命运。”

  巴勒斯坦一直以来想要在约旦河西岸、加沙地带和东耶路撒冷地区建国,而这些地区自1967年中东战争后就一直被以色列人所占领。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