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年底高雄市长选战提前开打 绿营现“双雌争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春节刚过,年底的高雄市长选情已经开始升温,泛蓝部分已经表态参选的多达十几位,而绿营方面陈菊和管碧玲也展开了“双雌争霸”,年底的选战已经提早开打。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春一开始,有意角逐高雄市长宝座的参选人,已经很积极的参加团拜,勤走基层。“立委”罗世雄说,要趁着过年期间,上街团拜争取民众对他有好印象;而前澎湖县长赖峰伟则说,有实力的人不怕比较,欢迎各参选人提出政见,供选民了解、比较。

  有的参选人抢搭顺风车,跟着台当局有关领导露脸抢版面;有的则花钱把自己的形象高挂在显目的商圈街头,以便打响知名度。不过,要登上高雄市长宝座,竞争确实激烈。

  以目前有意参选的人数来算,蓝营除已经表态的李全教、陈学圣、赖峰伟、黄昭顺、罗世雄之外,就连高雄市前“议长”黄启川、“立委”邱毅,甚至是黄俊英都有参选的可能。

  而绿营方面,新潮流系的陈菊对上了谢团队的管碧玲,两个女人虽然都很低调,但是“战争”一触即发。管碧玲面对民调一路领先的对手陈菊表示,陈菊现在是站在山顶最高峰,而我却正走上坡路,我的实力不容小觑。随着时间的临近,蓝绿选战必定更加激烈、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