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表示将继续与阿巴斯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23:41 新华网
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表示将继续与阿巴斯合作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6日电(记者魏建华 刘立伟)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6日说,以色列不想破坏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地位,并将继续与他进行合作,这一政策至少将维持到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组建新政府。

  奥尔默特当天在特拉维夫出席一个经济论坛时说,只要阿巴斯不与哈马斯合作,巴勒斯坦政府还没有被哈马斯控制,以色列就将以“谨慎负责的”态度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保持合作。

  他还说,以色列不会给那些制造战争的“恐怖分子”提供任何方便。不管那些对以色列发动恐怖袭击的人在哪里,以色列都将随时随地予以打击。

  奥尔默特5日在内阁例会上重申了以色列对待哈马斯的立场,称尽管哈马斯赢得了巴立法委选举,但以色列坚持不与其接触的政策。

  阿巴斯日前说,他领导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将继续负责与以色列进行外交联系,并要求以色列不要对他“视若无睹”。(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