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日内瓦航宇公司完成改进型Long-EZ飞机无人试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9:5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1月16日报道] 日内瓦航宇公司成功完成了Long-EZ飞机的无人试验飞行,该机装有该公司的指挥、控制和通信(C-3)解决方案。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和空军无人机(UAV)战斗实验室联合支持该项目。

  Long-EZ飞机一种鸭式控制飞机,其翼展大约26英尺(约8米),重量几乎1000磅(约454千克)。它是一架实验飞机,类似于VariEze, Berkut 和Velocity,其在气动设计上满足机动性、效率和性能要求。

  这次飞行试验在美国陆军尤马试验场进行,包括试验日内瓦公司的可变自主控制系统的所有模式。Lleras说,"无线电控制和自动驾驶仪转换平稳,无人机可精确飞行到预编程的坐标位置。我们飞行了5种模式,包括遥控航向回应,航路点导引,进入耐航速度飞行和停机方式。"

  该无人机装备有日内瓦公司的飞行TEK(R)、链接TEK(TM)和任务TEK(TM)无人飞行器产品。飞行TEK(R)是一种飞行控制计算机,是日内瓦公司正在申请专利的可变自主控制系统(VACS(TM))软件,用于全任务管理系统。链接TEK(TM)是一种网络中心通信方案,其将视线范围((LOS)和超视线(BLOS)通信两者混合到一个数据路由器,该路由器能处理数据和视频遥感需求。任务TEK(TM)是一种具有全特征的地面控制站软件产品,能提供一种直觉、易于使用的接口,其给予操纵者一种能力,使其经过少许培训就能指挥和控制多架不同的无人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