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提交07年度财政预算书 国防费用增加约5%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6日向国会提交了支出总额约为27000亿美元的2007财政年度(2006年10月—2007年9月)预算书。

  其中,国防预算较上年度相比增加约5%,约为4390亿美元,以继续确保用于“反恐战争”的国防及国土安全保障方面的费用,这是该预算书的一大特征。

  另外,削减随着高龄化社会的到来而不断增加的养老金、医疗保险等社会福利费用也是课题之一。

  除国防预算之外,美国政府还将向国会要求增加约1200亿美元以用于伊拉克及阿富汗的美军活动费用。自2001年发生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与反恐相关联的支出将在现已明确获悉的约4400亿美元的基础上继续提高。估计2007年度还将追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