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办研拟有关法律政策 切实维护台胞的合法权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中央政府门户网消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法规局副局长周宁表示,2006年,法规局将进一步配合有关方面,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通过“宪改”进行“法理台独”活动;研拟有关法律政策措施,切实维护台湾同胞合法权益;促进和规范两岸往来,推动两岸法学学术交流。

  为全面贯彻“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国务院台办于2005年8月成立了法规局。

  周宁说,法规局成立以来,贯彻中央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指导原则,制订涉台法制工作规划,配合做好促进两岸政党交流和对话的有关工作,推动一系列完善两岸人员往来和经贸交流、维护两岸交往秩序、保障台湾居民依法行使权利的重大法律政策措施,积极协调各地各部门开展涉台法制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