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全军政工网节日站春节访问量达百万 官兵网上拜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9: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6日电春节期间,登录全军政治工作网成为部队官兵新春贺岁的新景观。据统计,全军政工网“军营网上闹新春”节日站访问量达140多万人次,日均20余万人次。网上拜年贺岁,以其方便快捷的传播手段和丰富多彩的表达方式令广大官兵耳目一新。全军政工网是以全军宣传文化信息网为基础,整合总政机关各部门和全军各大单位两级政治工作网络资源建成的,于2005年10月正式开通。

  为烘托军营节日气氛,丰富官兵文化生活,全军政工网春节期间及时推出了“军营网上闹新春”节日站,开辟了“节日部队讯息”“春节的习俗”“电影展播”“乐曲集锦”“节日贺卡”及征集家书、摄影作品等栏目,将音乐、电影、贺卡和春节民俗文化融为一体,使广大官兵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相互拜年。边海防的部队一些官兵表示:以前过年过节多是在屋里下下棋、看看报,现在有了政工网,点开网页,随时能够享受到网上文化“自助餐”,这个年过得确实有滋有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