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英哈里王子防暴演习被重点关照 遭土豆酱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目前正在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进修的英国王子哈里近日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次重要的防暴演习,但全副武装扮演防暴警察的哈里却在这次演习中惨遭由其他学员扮演的“暴徒”的攻击,浑身上下都被撒满了用作武器的土豆酱。

  演习中,哈里隶属的防暴部队反而遭到了“暴徒”的埋伏,哈里立即遭到了“暴徒”的正面攻击,身上到处是“暴徒”掷来的土豆酱,当时的模样简直是惨极了。“暴徒”事后说,他们就是想给哈里点颜色看看,告诫他当防暴警察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的事情。

  负责演习监督的一位消息人士说:“说哈里受到了‘暴徒’的特别‘关照’一点儿也不为过,因为他成了大家的攻击焦点,他后来发现自己身上有几处擦伤。”

  今年21岁的哈里这次参加的模拟演习旨在让学员们学会如何应付恐怖分子和暴徒,同时在实践中学会一些应对突发事件的方法。这次演习也是哈里为期44周的军事训练中的一个核心培训内容。

  消息人士称,哈里得知自己被分到防暴警察一队时十分开心,“他当时丝毫没有想到被分到‘暴徒’一队的学员们会把他列为主要的攻击对象,全都朝他身上掷土豆酱。在演习开始之前,教官们鼓励扮演‘暴徒’的学员不要客气,全力对‘防暴警察’实施攻击,但他们也没有想到,最后的‘受害者’只有一个,那就是哈里王子。”

  有趣的是,演习过后哈里王子想找个地方冲洗身上的土豆酱都未能如愿,因为演习营地里的所有物品都是假的,包括公园里的一些水龙头和模拟建造的路边

卫生间,结果他只得继续穿着脏衣服听完了教官对演习的点评之后才能回宿舍淋浴更衣。(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