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网络中心防御官员对工业界提出需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23: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月20日报道]  由负责网络中心系统的美国高级军事官员组成的一个委员会在1月19日告知工业供应商们要关注网络防护产品的开发,利用有限的频谱资源帮助美军、非政府组织和盟国实现不同网络间的信息共享。

  美国空军作战支持综合理事会代理理事长Warner准将指出,对身边正在流血的伙伴来说,不能共享信息是一种犯罪。美国不会在没有盟国参加的情况下投入战争。该委员会在美国国防和政府发展协会(IDGA)的网络中心战年会上,提出并呼吁美国国防部在落实军队网络中心环境方面没有取得革命性的进展,特别是由于预算限制,供应商所提议的创新产品将面临困难时期。

  在回答来自小型企业代表的提问中,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负责全球信息栅格行动的主管Hight指出,DISA将继续在购买新系统前努力在所有领域内采用现有系统。另外,军方和政府部门将在商用市场中采办现有的信息技术而不是开发全新的信息技术产品。

  美国中央司令部主信息官和负责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C4)的主管Lawrence指出,美国在西南亚地区长期面临着冲突,已经无法承受C4在人员和成本方面的需求。网络是美军的命门,它必须得到保护。她同时建议工业界的网络中心产品和服务要满足战场上的步兵士兵或海军陆战队士兵等"底层"使用者的需求,而不仅仅是那些能够从强大的光纤通信获得支持的用户。卫星负责90%的国防数据交换,与其他官员一样,Lawrence也强调了短兵相接时的数据交换对于网络中心战是一个重大的挑战。(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