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议会将就限制美国货物在伊销售展开紧急讨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20: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作为对美国在核问题上向伊朗施压的反应,伊朗议员们2月5日决定就限制美国货物在伊销售展开紧急讨论。

  据美联社报道,议员们已经提出了这项限制美货销售的议案,但需要议会以及护教会议(Guardian Council)通过,才能以法律形式落实下来。目前,讨论的日期尚不清楚。

  自从伊朗1979年革命以后,美国就限制了对伊朗贸易,但是,许多美国货物仍然涌入了伊朗。因为,如果一名经销商或是特许商位于第三国,或者他本人不是美国人,都可以将美国货物卖到伊朗。(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