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国将制定峻法打击假护照 以加强打击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泰国政府准备制定严厉新法,规定印制、拥有和使用假护照为违法。这是泰国政府打击恐怖主义的措施之一。

  正在东南亚4国访问的欧盟反恐协调员德弗里斯说:“泰国当局已通知我们加强反恐立法的计划,新法律拟在即将召开的有关打击伪造官方文件的国会会议上进行讨论。”

  欧洲警方视泰国为造假天堂。过去两年,泰国警方已起获超过1400本假护照,逮捕了17名拥有假护照的外国人。

  德弗里斯说,欧盟希望采取更严厉的措施打击假护照,这也是加强打击跨国犯罪和恐怖主义的组成部分。

  他说,泰国一旦通过这项法律,印制、拥有和使用假护照最终将被定为犯罪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