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明将与台商谈话 是否有爆炸性言论引关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7: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陈水扁新的一年频频拋出新议题,不只在岛内引发讨论,在岛外舆论也引发高度关切。陈水扁明日(6日)将与台商进行面对面谈话,是否会有爆炸性的言论,各界都很关心。据了解,陈水扁将不会碰触敏感话题,以免造成更大风波。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的一年才刚开始不久,陈水扁的言论就引起岛内外各界的讨论。他首先在“元旦谈话”时提到“积极管理、有效开放”将是未来两岸经贸政策的新思维与新作为,而在春节谈话时又指出“废除国统会、国统纲领”,引起更多讨论的声浪。

  而“2006年大陆台商春节联谊活动”即将在6日上午11时登场,届时陈水扁将和台商面对面,是否会有说明,外界都很关心。不过据了解,由于目前岛内有关部门还在与美方持续沟通,为了避免风波愈演愈烈,陈水扁6日应该不会谈到敏感的话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