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谁不过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06:22 解放军报

  火箭队在姚明复出后,大年初七再次赢得胜利,这是火箭队在春节期间赢得的两连胜。中国的农历新年对火箭队来说,还真不错。前段时间一直低迷的火箭队总算吃上了两顿“过年饺子”。球队过了个好年,姚明也收到了一个大“红包”:NBA东西部全明星赛投票揭晓,姚明连续第二年以全联盟最高票数当选西部首发中锋。姚明因受伤在常规赛中缺席了不少比赛,但不影响球迷们对他的喜爱。

  引人注目的冬奥会即将在意大利的都灵拉开战幕,厉兵秣马的中国健儿这个春节肯定没办法过,他们在训练场和比赛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争取在正月里开幕的冬奥会上给国人送上一份厚礼。在除夕当天,赵宏博在训练中完成了他伤后的首次“后外点冰三周跳”动作。这是一个好兆头。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要想在都灵圆一个冬奥会金牌梦,没有“后外点冰三周跳”可不行。

  在过年和不过年之外,还有一帮人是过不好年的。这帮人就是中

国足球运动员。年前,四川足球俱乐部宣布解散。同时,上榜转会的数百名球员(包括一些国脚),因为没有球队摘牌,意味着在新年过后无球可踢,只好下岗待业了。这怨不得谁。平时不努力,总像“过年”一样,真到过年时,这年肯定过不好。

  春节假期临近结束的时候,有朋友发来祝福的短信:好身体,常锻炼;好朋友,常惦念;好旺运,常相伴。春节期间,很多人都把滑雪、登山、长跑等作为过年的时尚运动。其实,要拥有好的身体,就要经常运动运动。我们既不能到了过年时再去“恶补”,也不要因过年而停止运动和锻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