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持昂扬精神 进入工作状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06:14 解放军报
保持昂扬精神进入工作状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保持昂扬精神进入工作状态

  

保持昂扬精神进入工作状态
春运期间,武警贵州总队派出官兵昼夜巡逻在车站、机场,帮助过往旅客排忧解难,受到群众称赞。敖海燕摄

  

保持昂扬精神进入工作状态

  南空某团近日组织官兵开展雷达撤收与架设演练,提高部队快速反应能力。刘志勇摄

  本报酒泉2月4日电贺仁平、罗阳报道:拟制计划、启封车辆、准备物资器材……今天17时30分,笔者在兰州军区某装甲团看到,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官兵已紧锣密鼓投入到训练考核准备的各项工作中。为让官兵过节后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该团对过节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假期后的工作作出部署。他们还由值班首长带队,组成机关联合工作组,对收假情况逐个单位进行检查。

  本报郑州2月4日电张宝瑞、特约通讯员李光辉报道:今天下午,一阵直升机螺旋桨旋转的声响,打破了济南军区某陆航团机场的宁静。只见一名名飞行员、机械师和技术干部忙碌在直升机停机坪。每次开飞前对直升机进行技术检查必不可少。为确保明天上班能顺利开飞,官兵们自觉投入到对战鹰的检查检修当中。截至笔者发稿时,该团已经完成了对所有直升机的技术检查。

  本报重庆2月4日电范远明、刘井发报道:今天15时30分,笔者在成都军区某团训练场看到,连队干部正在认真组织示范教学训练,战士们有的在学习步枪的构件原理,有的在参加军体、器械等课目的训练。据介绍,该团今天及时进行了“收心”动员,并对过节情况进行了讲评。团、营、连领导组织交班会,部署节后工作,确保部队节后上班第一天一切工作转入正轨。截至今天中午,该团外出官兵已按时返回营区。

  本报杭州2月4日电顾朝清、张国亭报道:高高悬挂的大红灯笼被官兵们依次取下,色彩绚丽的节日彩旗被一一卷起。今天下午,笔者在武警浙江总队某部看到,官兵们已走出节日氛围,进入工作状态。

  为保证官兵节后能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该总队专门进行了假日总结,开展了专题教育,切实引导官兵尽快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笔者在总队新兵培训基地看到,一排排整齐的单、双杠旁站满了跃跃欲试的新战士。在连队办公室里,有的主官在制作多媒体课件,有的在制定工作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