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广播公司找到自己主持人在伊拉克遇袭录像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节目找到了“今晚世界新闻”主持人鲍伯·伍德拉夫和摄像记者道格·沃格特在伊拉克遇袭片刻前拍摄的录像带,录像带显示他们当时正在报道伊拉克军队维持治安的努力。

  录像带显示,袭击发生前,伍德拉夫和沃格特乘一辆伊拉克的装甲车行进,装甲车上有两部摄像机,一部在沃格特的手里,另一部安放在装甲车前。他们当时正乘车驶过巴格达以北的穆萨达社区。

  伍德拉夫当时站在装甲车后舱,他的腿部都在车内。沃格特则坐在装甲车舱盖上。他们都穿着头盔和防弹衣。

  在袭击发生前片刻,伍德拉夫对着摄像机说:“我们正在与

伊拉克第9师一起巡逻。它是伊拉克军队中唯一的一个机械化师。他们说,武装分子尤其害怕这只部队,他们负责巡逻巴格达以北的主要交通要道。”

  由于伍德拉夫和沃格特想搞清楚伊拉克军队的战备和作战能力,他们遇袭当天前去报道伊拉克军队,伊拉克军队的战备和作战能力将决定驻伊美军撤军的进度。当天早些时候,伍德拉夫采访了一位负责保卫水处理工厂的伊军上校,美军已向伊军移交了水处理工厂的防务。

  数小时后,他们乘车一起与伊军巡逻。在爆炸发生前数秒,沃格特正在拍摄一名伊拉克士兵。第一部摄像机所拍下的最后画面是摄像机倒下,画面变成空白。另一个摄像机的最后图面先是录像截图,然后也变成了空白。看起来爆炸产生的冲击力使两部摄像机失去了工作能力。在两盘录像带中都没有听到或看到其它任何人的画面。(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