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驻法大使探望在埃及车祸中受伤的香港同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07:41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巴黎2月3日电(记者高津英)中国驻法国大使赵进军3日来到巴黎拉里布瓦西埃医院,探望和慰问在埃及胡尔加达车祸中受伤并被送到这家医院接受治疗的香港同胞林嘉川和林展藤父子。

  赵进军向受伤的香港同胞转达了中央政府、外交部和使馆的真切问候。获知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和曾庆红副主席对在胡尔加达车祸中受伤的香港同胞非常关心,林氏父子很感动,并表示衷心感谢。

  据新华社香港2月3日电香港捷旅假期营运部总监周永强3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说,在埃及车祸中受伤的港人首批9人3日由开罗启程返港,预计明天抵港。周永强说,首批返港者包括4男3女和两名小孩。仍有10名受伤者在埃及胡尔加达治疗,4名重伤者将送巴黎和伦敦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