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海舰队某基地节日营区井然有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07:20 解放军报

  本报三亚2月3日电特约通讯员叶龙斌报道:营门外游人如织,营区内井然有序。今天,笔者在与某著名旅游风景区一墙之隔的南海舰队某基地机关大院看到,基地中心俱乐部、码头水兵学习室全时开放,为官兵们节日休闲娱乐和学习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军务处处长谢俊山告诉笔者:这是基地严抓部队节日管理,精心安排官兵节日生活带来的可喜结果。

  该基地营区外是著名的热带风光旅游度假区,每天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中外游客。针对春节期间游人增多给营区管理带来的新情况,该基地对部队“约法三章”:严格落实干部留营、查铺查哨等制度;严格派车审批程序,杜绝出私车、关系车;严格控制人员外出比例。各基层单位还因地制宜地开展海味、兵味浓厚的演讲比赛、读报评报等文体活动,丰富官兵的假日生活。与此同时,他们还教育官兵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