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渡轮沉没地点确定 美英海军参与搜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 2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CNN报道,北京时间3日凌晨(当地时间2日晚),一艘载有约1400人的埃及渡轮“Al-Salam Boccaccio 98”号,在红海沉没。乘客大部分是在沙特打工的埃及人,目前已经发现十多具尸体和30名幸存者。

  据伦敦劳埃德公司引述埃及国防部的消息称,该船沉没地点是北纬27度08分,东经34度57分。该船当时正从沙特的杜巴港驶向埃及的萨法加港,两个港口都在红海北段,隔海相望,该船最初是从沙特的吉达港开出的。

  当时正在该航向执行相反方向航行的圣凯瑟琳号(Saint Catherine)曾收到了该船的求救信号,船长称他们的船正在下沉。

  埃及军方派出4艘护卫舰和1艘驱逐舰寻找幸存者。正在红海巡逻的英国皇家海军堡垒号(Bulwark)两栖攻击舰也前往搜救。在巴林的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也向埃及方面提出援助建议。(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